。方片艾斯君

关于我

2017年7月28日,周五,天气晴,我在南京

来南京一年多了

逐渐习惯了这个城市

也习惯了现在的生活

上班,下班,加班,回家,睡觉

无数次的,内心纠结

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每每看见朋友们分享自己的生活

总是很羡慕

很渴望那样的生活

一直对自己的生活感到失望

总是会对朋友说

这根本不是自己渴望的生活

某天一觉睡醒

迷糊中

脑海里仍不自觉的考虑着这个问题

还是这个时间

明白

自己所渴望的那些生活

都是别人的生活

或是小说,或是电视剧,或是别人的分享

而自己不是正过着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自己的生活”吗

虽然经济并不富裕,可我们贷款买车了

虽然并没有自己想要的画室,可仍然会抽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很感谢身边一直鼓励我的朋友

也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父母和男票

今年27岁

自己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虽然会很辛苦

可我们会一起努力

————————————————

一直不着急结婚

今年还是被搬上了台面

计划着婚礼

也去试了婚纱

突然发现没有那么多可以去策划的东西

我们选择了新的城市

虽然离家并不远

可一切都是从零开始

不管多困难

还是要有自己的婚礼

九月领证

十月婚纱照

明年二月份婚宴

虽然两人压力都很大

也经常吵架

可我们都在最风华正茂的年龄

我还这么美

我怎么可以生气

扯远了

我们会老去

可我们年轻过

我们努力过

丢掉负面情绪

要努力

不后悔

过好自己的一生

——————————————

献给迷茫中的自己


【婚纱照的五套婚纱真的很难选呢】


© 。方片艾斯君 | Powered by LOFTER